因絮

……

  想让人知道我跟她,又不想让人知道,我想把她藏起来成为我的所有物,也想让她公之于众热烈而又疯狂的告诉所有人她是我的。

  没办法,我好喜欢她。

  我跟她是一年前情人节前认识的,本来只是想找个快餐式爱情过个情人节就分开的,但我没提她也没有,一开始都不怎么说话后来慢慢地熟悉了解,我对她开始有了分享欲和占有欲,我好喜欢她啊。

   后来疫情封校我跟她都在上网课,每天都有好多话,好多话都想跟她说,但打开聊天框又不知道该说哪件,键盘打了又删删了又打,等发出去时我忘了我什么感受知道你注定会回我,我好像就静静地等待着聊天框的变化。

  现在你我无恙,我好喜欢她,有时很想跟她远走高飞,但我又很现实,我清楚的知道什么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也知道并不是所有事都会善终,所以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未来,希望会有吧。

  尽我所能,予她所有。

  我好喜欢她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